教育学院党政班子集体收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10


16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集体收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华平主持。

这部精心打磨的专题片,全景展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学院党政班子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同时也明确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身上的职责和重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对《“赶考”路上》专题片的学习和对照查摆为契机,大力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联系学习、工作及生活实际,以案为鉴,随时警醒、检视自己,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讲规矩,守底线,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全力以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