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学院教职工交通安全意识,提高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5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新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酒驾醉驾进行警示教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毛明斌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毛明斌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向全体教职工发放“拒绝酒驾 争做‘四有’好老师”倡议书,通过案例以案说法反面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大家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自觉做到遵纪守法与会教职工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坚决杜绝酒驾与醉驾行为,做好表率。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二是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以身作则;三是做好表率摆正位置,杜绝侥幸心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