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金句三笔字比赛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提升同学们的教师职业技能培养同学们的艺术情操教育学院于10月11月举办了“党的二十大金句”三笔字比赛,共有500余名同学们积极参与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共收到了568件作品,经过专家初评,81人进入了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执笔认真,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尽显书法魅力,空气中弥漫着阵阵墨香,整个现场气氛安静优雅,素纸、宣纸以及黑板板面彰显的是选手们背后日日以来付出的努力和勤奋。期间,学院领导、专任教师到达比赛现场,耐心地为同学们提出意见指导。

经过专家认真仔细的评议,最终粉笔字比赛中,高思彤荣获一等奖,蔡钰菲、吴华婧荣获二等奖,马奕欢、段小迪、刘筱虹荣获三等奖;毛笔字比赛中,潘登荣获一等奖,郑智予荣获二等奖,薛博月、钟楚涵荣获三等奖; 钢笔字比赛中,邹卓群荣获一等奖,花朵、何佳荣获二等奖,吴雨泽、赖珊励、王梦婷荣获三等奖

 


粉笔字一等奖作品

 

 

毛笔字一等奖作品

 

硬笔字一等奖作品

本次三笔字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教师职业技能素养,感受书法魅力,同时也更加深入地学习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