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南昌市育新学校举行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439


20221017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与南昌市育新学校就共建教育实践基地进行签约挂牌,仪式在育新学校二七路校区举行。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碧珍、小学教育系主任黎玮、教学办主任李海峰和育新学校校长马正、副校长钱继芳、教务处主任罗美玲、董家窑校区教务处主任杨洋、部分骨干教师共同出席了活动。

签约仪式由育新学校马正校长主持,马校长代表育新学校对江西师大教育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育新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进程和未来发展目标。刘碧珍副院长首先感谢育新学校给予江西师大教育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深度合作交流,打造互利共赢的局面。

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旨在促进师范生见习、实习与研习一体化培养,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学院在已有二十多个教育实践基地的基础上,近期再度遴选优质中小学与幼儿园,与之共建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不仅为教育学院各专业师范生提供优良的教育实践环境,同时有效促进双方在基础教育课题研究、师资培养上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教育功能。

挂牌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育新学校的教学设施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