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专题研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0


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制定有效学习方案,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18日上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华平主持

会议要求强化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采取中心组学习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专题研修研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各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动员全院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要利用好学习强国赣鄱党建等网络学习平台,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实现全院师生学习教育全覆盖。

会议要求强化党员干部在实际业务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要结合学生实际研究制定教学方案,确保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引导全院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各分管领导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学习贯彻落实的举措,会议在充分讨论研判的基础上,原则通过了《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