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近日,教育学院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大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8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肖华平作专题导学,从“一个主旨”、“两个创造”、“三大时代课题”、“两个结合”、“四个之问”等角度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框架内容和核心要义。他强调,组织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全体教职工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结合工作岗位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9月1日-9月16日,学院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上,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领读领学、支部党员跟读跟学,全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读和悟中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9月19日-22日,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交流会、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

学院党委通过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学习活动,引导全院师生从中凝聚思想共识、汲取奋进力量,秉承初心再出发,把党的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