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20229819:30,黄敬华副院长为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次题为“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新高度”的主题党课。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点进行展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23日至20225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课上,黄敬华副院长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基本情况、篇章结构一个主旨、两个创造、三大时代课题、两个结合、四个之问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主题党课为支部拉开了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序幕。接下来,教育学生研究生三支部将紧紧抓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契机,采取会议集中学、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全面系统地、持续深入地在交流感悟中与联系实际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