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14

       829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院党委书记肖华平主持并导学。

肖华平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立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旨,深邃思考、科学判断和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三大课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应对新时代新实践的进程中推动“两个结合”、实现“两个创造”的理论新成就。

   肖华平强调,组织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重大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主动地学,全院教职工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务实地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