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教育学部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洁琼楼5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项国雄、副校长董圣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术委员会主任朱旭东以及学部学术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裘指挥主持。

会上,朱旭东根据《江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实施办法(修订)》(校发〔202221 号)文件规定,对2022年教育博士的导师申请情况进行了介绍。经全体学术委员会成员审核、发表意见、表决等环节,确立推荐认定名单。与会人员还围绕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生培养、教育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揭榜挂帅项目的开展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最后,项国雄副校长对与会委员的付出及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后教育学部要以一流学科建设和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点建设为契机,推进教育学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