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0

6月7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2020年获批“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支部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实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七个有力”建设要求牢固确立、全面落实“党建+”的工作理念,努力探索、全面推行“党建业务工作三融合工作方法”,以建设促发展,高标准完成“支部规范化建设”,对标“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目标”。经过2年的建设,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明显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支部建设与相关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支部党员所在系部学科、专业、课程、人才培养和党政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和学校相关工作作出了示范。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