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2022年“两会”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59


345日,教育学院于洁琼楼401室收看2022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视频。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100余人进行集中收看

全体成员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采访。通过基层人大代表的亲身经历,成员们初步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在军事领域、民生领域等取得的巨大成就。随后,成员们共同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在听了李克强总理做的上一阶段政府工作总结后,成员们了解到在过去几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未来也将继续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继续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最后,成员们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部长采访。通过部长的发言,成员们也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去年中国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未来的宏伟目标。

    直播结束后,成员们都深有感悟,对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目标了解得更为透彻。李年表示,人大代表就是为广大的人民群众发声,为群众利益的最大化而努力奋斗。陶雨棠表示,她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也将在今后不断跟着党组织的步伐,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