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88


20222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突出党性修养,强化基层支部建设,全面落实党的集中统一领导。

学院党委书记肖华平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他指出,无论在什么时候,党员都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不能淡化自己的宗旨意识,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他强调,作为教师党员,要比普遍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特征和最大的优势”、“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高等教育现代化的根本”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参与学院的高质量党建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教育学院“挑战大于机遇”的发展形势,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讲作为,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大会结后,教工支部按计划分别召开支部会议,完成支部委员会改选工作,部署并开展党员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