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利生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114

           2 月22 日下午,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了2022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利生,社科处处长曾振华、副处长黄鹤亲临现场指导学院院长裘指挥、副院长李汶以及学院申报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裘指挥院长代表学院对校领导及社科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汇报了学院为申报2022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所做的工作

曾振华处长在肯定学院历年课题申报取得成就的同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对申报的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利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及博士点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国家级项目在学科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他对每位申报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逐一细致的点评和指导,希望学院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期待学院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