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88

1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洁琼楼S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华平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教育研究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共10个支部书记先后就履行第一责任人任职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情况、开展党支部活动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全体参会同志对10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肖华平10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认为10位党支部书记均能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支部组织生活、党员活动扎实开展;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同时还就做好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提了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规范党员管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二是创新支部工作方法,将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三是组织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