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国防同心系,安全至万家”讲课比赛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生的国防安全意识,增加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教育学院党员服务站于1128日在洁琼楼401会议室举办了以“国防同心系,安全至万家”为主题的讲课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从政治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和文化安全等方面,有条不紊地向观众讲述了国防安全的重要性,深度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内容,鼓励同学们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坚持和发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他们通过生动的案例,警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时刻保障国防安全,以国家利益为主,勇于与损害国防安全行为作斗争。比赛过程中,观众们时不时举手提问,各选手也灵活应对,为大家答疑解惑,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使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有关国防安全的知识,充分认识到了保障国防安全对于维护中国主权的重要性,同时,还在同学们之间营造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文/图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