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暖冬季,添‘心’衣” 暖冬活动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10


为了让贫困地区的人们冬天不再寒冷,展现教育学院学子的人文关怀,教育学院党员服务站于1121日在青年文化广场开展了以“暖冬季,添‘心’衣”为主题的暖冬活动,通过捐衣的形式,将爱心传递到贫困地区。

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摆点设摊,紧锣密鼓,给同学们宣传暖冬活动的意义,用自己的热情感染途经的同学,并鼓励他们将衣物捐出、将爱心献出,即使风雨交加,工作人员也依然坚守岗位。同学们也积极奉献爱心,捐赠出自己多余的衣物,并在摆位点签上自己的名字,将温暖传递下去。第一位捐赠的同学,拿了一大袋自己不再穿的衣物来到摆位点,希望自己的这些衣物能够给贫困地区的人们带来温暖。有些衣物太重不方便拿到摆位点的同学,在摆位点留下联系方式,党员服务站专门安排工作人员联系并进行上门取衣,让每一个愿意捐献爱心之人不留遗憾,为贫困地区的人们收集更多冬日温暖。最后,在所有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暖冬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暖冬活动温暖的不只是人心,也传递了人间大爱,展现了大学生的良好面貌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为建设一个充满爱心与温暖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文/图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