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团员“团史团情”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新生团员的理想信念,1120日,教育学院在W7101教室开展新生团员理想信念教育系列之‘团史团情’教育。活动由院团委书记曹烨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团员参加。

曹烨以“共青团的光荣历史”为主题,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团的性质、宗旨、职责与使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她鼓励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希望与寄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进而要求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团史团情”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青年学子向上、向好的内生动力。青年学子更全面地认识到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对于提高团员自身素质,发挥模范作用,保持和增强团的先进性,完成团的各项工作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图/文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