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1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于2021年11月16日上午专题学习研讨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肖华平传达了校党委黄恩华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指示,并研究形成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肖华平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做专题导学,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学院工作分别谈学习心得。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专题学习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肖华平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一个主题”、“两个决议”和“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大任务”和“四个伟大成就”、 “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和“十个明确”、“十三方面的成就”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全会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提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理论自觉,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引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