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96

11月2日,教育学院于洁琼楼401室举办了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校教育学院分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肖华平、党委副书记郭瑞兰出席开班典礼,教育学院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肖华平以“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为题,要求全体学员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真理、紧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把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相结合,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瑞兰就培训班的培训纪律提出要求,21级学生叶景婷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并号召大家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开班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曹开华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主讲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