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97


10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华平主持。

党委委员、学院院长裘指挥在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加强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敬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专题导读。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陕考察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党委委员、院党委副书记郭瑞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专题导学并结合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体会。她强调,学院要深刻认识生物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在校生的生物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强化风险意识,提升防控能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肖华平指出,三位党委委员对本次党委理论学习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导学内容有高度、有深度,也联系学院工作实际。他同时要求各分管领导要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学院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化解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风险,为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