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群英荟萃·瑶台争辉” 研究生片段教学竞赛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1

     为选拔优秀选手,同时给研究生搭建一个展示教学技能、提高教学能力的舞台,营造以赛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能的良好氛围。10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洁琼楼401教室成功举办“群英荟萃·瑶台争辉”片段教学竞赛院赛,副院长李汶、专业教师计芸、研究生辅导员符湧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29名参赛选手各尽其能,施展“十八般武艺”,用精美的课件、流畅的讲解大方的仪态征服观众,呈现出一个又一个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精彩课堂

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教学设计、教学过程、语言表达、仪表仪态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田立娜、董汉夫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许悦、章萌、敏芮颖同学荣获二等奖,陈蕊、张琪、薛素桐、张一帆、李小玲、陈梦云同学荣获三等奖。活动最后,副院长李汶作总结发言,她对选手们积极参赛、大胆展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学习与锻炼,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做好准备。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以致用的机会和平台,为学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