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26


9月28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华平主持。

肖华平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须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专题导学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等几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他强调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就是为学院的发展而埋头苦干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最后肖华平总结了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担当与使命提出了保持强大定力增强内生动力提高实干能力增强创新活四点要求,为锤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