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


烈日炎炎,为给2021级参训新生带去关怀和鼓舞,教育学院院长裘指挥、院党委书记肖华平、院党委副书记郭瑞兰、2021级辅导员及学生组织联合会学干前往风雨球场开展了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和老师先后来到教育学院男生和女生训练场地,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表示感谢。与军训新生亲切交谈,向参训学生致以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肯定了同学们辛苦训练取得的成果,鼓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军训任务。经过彼此交流及鼓励,新生们晒得通红的脸上少了几分刚步入大学校园时的迷茫和困惑,多了几分坚定和勇敢。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给每一位新生分发了冰镇绿豆和糖果。慰问期间,学生组织联合会的同学们为新生带来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新疆舞蹈,新生们也踊跃参与其中,展示了拉丁舞、现代舞等才艺,让紧张劳累的军训更加多姿多彩。

此次慰问活动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关怀,也为他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相信他们定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坚不可摧的钢铁意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交出令人满意的军训答卷。(文/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