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0

为总结2021年上半年学院学生工作,积极谋划下半年学生工作,9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洁琼楼S4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肖华平出席,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瑞兰主持。

会上,郭瑞兰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简要总结通报了上半年及暑假学院学生工作,对新学期开学以及迎新工作作了详细布置。

肖华平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全体辅导员高度负责,能够扎实开展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并就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筑牢“平安”底线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开展日常管理工作,用心对待学生,用爱温暖心灵;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三是要全面创新管理,做到人人创新、事事创新、时时创新、处处创新;四是要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

会上还就疫情防控、新生入学教育、综合素质测评、安全稳定和就业工作开展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