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深入教育学院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0

9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在教务处和教育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听取新学期第一堂课,检查教学秩序、教学环境及教学管理等情况。

姚校长详细了解学院学生出勤率、教师到岗与课程安排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学院郑治国老师的《教育心理学》课程。郑老师精心设计课堂教学,备课充分,从课程设置的缘由、课程地位与课程目标讲起,娓娓道来,课堂气氛活跃,给听课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姚校长与学院负责人认真听课,详细记录。课后姚校长对学院的教学及相关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

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准备充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学生学习状态良好,预备铃响之前全部进入教室并做好了上课准备;教师精神面貌良好、准备充分、上课认真。全院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充分展示了新学期课堂教学的新气象、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