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深入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2

6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弋霞深入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姚弋霞副校长指出,教育学院基础很好,为学校做了很多贡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给全院师生带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不改初心,继续努力。姚弋霞副校长强调,教育学科属性鲜明,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等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今年面临教育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师范专业认证、本科专业评估、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压力不小,希望学院党政班子严要求,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保障学院各项事业良好发展。姚弋霞副校长强调,学校即将召开党代会,希望学院认真调研,为学校的工作出谋划策。她还就学院的工会工作、人才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教育学院党政班子认真听取了姚弋霞副校长的指导意见,学院将精心谋划各项事业,保障学院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