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督查专家莅临我院开展省级专业综合评价第一次督查工作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


624日上午,教务处督查专家莅临我院对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特殊教育、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第二轮省级专业综合评价的准备工作开展第一次督查。院长裘指挥、副院长刘碧珍、各系主任参加了督查及汇报会,并陪同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的文化建设、评价文档建设等有关情况。

汇报会上,各系主任分别就自评报告中定性指标及定量指标完成情况,支撑材料准备、相关案例编写、师资队伍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督查组专家在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后,对学院专业综合评价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照省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要求对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分配、参评专业生师比、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反馈后,裘指挥院长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表示将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进一步将学院省级专业综合评价各项工作做好做优,以饱满的热情、充分的准备来答谢专家们的指导,进一步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提升,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力争在省级专业综合评价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