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绩效考核实地考察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0

 

115日下午,以副校长项国雄为组长的学校绩效考核实地考察第二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院长裘指挥就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工作、两院合并办公环境的改造等方面向考察组进行了详细汇报;院党委书记杨南昌汇报了学院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考察组查阅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党建思政工作材料、业务工作材料和平安建设材料,并向学院反馈了意见建议。

项国雄副校长在总结中肯定了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并提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树立档案意识,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归档工作;二是要树立成果意识,工作责任到人;三是学院要集合学校年初下达的目标和任务,对标对表,找出亮点特色及不足;四是全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教育博士申报等工作,做优做强教育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