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39

1219日上午,我院举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教育学课题开题报告会。参加本次开题的课题分别是何齐宗教授主持的国家一般课题“教育学中国话语体系视域下当代美育学术的演进逻辑与发展路向”、张丽博士主持的国家一般课题“‘校闹’行为的发生机制与有效治理研究”和刘盛博士主持的国家青年课题“全球高科技竞争背景下中国高等工程人才培养体系分层研究”。

何齐宗教授、张丽博士和刘盛博士分别代表课题组就课题的研究计划进行了汇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邓友超研究员、江西农业大学张继河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欧阳忠民教授作为开题论证专家出席了开题报告会并对上述课题的研究进行了论证和指导。开题报告会由教育学院院长裘指挥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江西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曾振华教授、各课题组成员以及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