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院国家级科研课题立项连创佳绩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328

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期公布的《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院赵永辉博士申报的《城镇化加速背景下大城市人口集聚与义务教育资源承载能力的耦合协调度研究》获准列为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

此前,我院何齐宗教授申报的教育学中国话语体系视域下当代美育学术的演进逻辑与发展路向”、张丽副教授申报的“‘校闹’行为的发生机制与有效治理研究”和刘盛博士申报的全球高科技竞争背景下中国高等工程人才培养体系分层研究”等3项课题分别被列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教育学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至此今年我院共获批4项国家级科研项目。 

我院由于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成绩突出而被学校授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同时,上述4位国家基金项目负责人被授予国家基金项目立项先进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