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辅导员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217

114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洁琼楼S408开展了“辅导员日”主题活动,全体辅导员参加。

主题活动第一阶段为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交流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郭瑞兰主持。交流会上,郭瑞兰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四届“辅导员日”职业发展分享会上黄恩华书记、刘俊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多年的辅导员、团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等岗位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随后,曹烨、邹安茹、杨欢、刘欣窈、乔宇超、范维等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所思所悟。

主题活动第二阶段为辅导员理论知识竞赛,理论知识竞赛以笔试形式进行,竞赛内容涵盖了辅导员工作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此次“辅导员日”主题活动是新教育学院成立以来全体辅导员第一次敞开心扉、真诚交流,凝聚了人心,提振了士气,坚定了信心,提升了理论水平,提高了业务能力。与会辅导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学生工作,努力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