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喜迎八十校庆 唱响青春风采”院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94


为喜迎我校八十周年华诞,以歌声向校庆献礼,教育学院于10月18日在音乐艺术广场举行了“喜迎八十校庆 唱响青春风采”2020年度十佳歌手大赛。

本届学院十佳歌手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的积极响应,共6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通过初赛精心选拔,决出15名同学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在音乐中放飞梦想,在歌唱中呼唤未来。他们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庆祝学校八十周年华诞,用自己真挚的情感祝福师大越来越好。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让观众身临其境,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杜汶静同学凭借出彩的演唱夺得本届十佳歌手决赛的冠军,王嘉慧和夏齐奇分别荣获决赛亚军和季军。

教育学院十佳歌手大赛作为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喜爱。在这个舞台上,不仅仅是选手个人突出的才艺展示,也是同学们对音乐、对美好生活所倾注的热情与向往。(文/图 教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