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举行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70


为确保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安全有序完成新生报到的各项事宜,教育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于99日下午17:30在洁琼楼401举行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会议由学生组织联合会主席李子龙同学主持,教育学院2020级辅导员乔宇超老师、刘欣窈老师,2020级各班助导员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教育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副主席马榕同学针对新生报到流程、志愿者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说明,确保新生报道的各项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其次,2020级辅导员刘欣窈老师针对志愿者服务工作做出详细说明,对新生报到流程做出详细规划,强调所有志愿者务必遵循学校疫情防控制度,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2020级新生志愿服务,并现场解答了部分志愿者提出的问题。最后,2020级辅导员乔宇超老师对志愿工作进行总结。乔老师指出,要规范志愿者服务工作流程,注意形象,保持耐心,同时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强化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作以详细记录。至此,本次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迎新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有了充分的了解,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明确认知,同时也确保了教育学院迎新工作能顺利进行。(文/图 赵金娥 刘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