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255





教育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为了促进学生工作更好地进展,培养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建设服务型学生组织联合会,教育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于627日上午9:00在教育学院401会议室准时召开2019-2020学年部门换届大会。

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主席周小武同学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2019级部长团述职,以及2020级部长团正式任职。首先进行的是2019级学生组织联合会部长述职,共有15个部门依次进行述职。教育学院2019级部长团列举了一年之中举办过的活动,在总结活动中获得的经验和教训的同时,也分享了一年来的收获和感悟以及给予新一任学生干部希望,使在座的2020级新任部长团收获颇丰,感触良多。其次,在进入换届环节时,主席团先是为2019级部长团颁发聘书,然后对2019级优秀学干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正式公布了教育学院2020级学生组织联合会主席团和部长团人员。大会的最后由教育学院2020级学生组织联合会主席李子龙同学发表就职讲话,深刻地表示会将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向更高的台阶迈进,并对部长团做出承诺,支持每一位同学发挥自己的才能,发展高效、优质的学生组织联合会。

本次换届大会为先前的学生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更是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做了一个良好开头。教育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将始终以服务学生为本,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文/图 刘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