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举行部长团换届竞选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27




616日下午2点至6点,教育学院学生组织联合会在洁琼楼401教室举行了部长团换届竞选面试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部长团成员和参与竞选的学生。

由于疫情的原因,此次面试大会实行分阶段面试,从下午2点到6点,一个小时十个人参加面试。在面试过程中,竞选人员精神饱满,态度端正,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以及对今后部门工作安排等方面做了演讲,认真详细地描述了进入学生组织联合会各部门后的所学所悟。针对部分竞选者出现紧张的问题,主席团成员积极鼓励竞选者克服紧张心理,冷静勇敢完成竞选。当竞选人员演讲结束后,主席团的成员根据竞选者竞选的职位,从学生组织联合会举办的一些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和今后如何领导部门更好发展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竞选者根据所提的问题进行回答,最后由主席团成员对竞选者进行打分。在面试过程中,执行主席李子龙针对面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有效的指导,对竞选人员的演讲有了很大的帮助。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所竞选部门的了解,也锻炼了他们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同时,这次竞选也遵循了公平民主原则,各位竞选者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参与竞选,展现了同学们积极的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 王亚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