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院调度和指导学科评估工作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227


410日上午,校长梅国平、副校长涂宗财、副校长项国雄深入我院对教育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调度和指导,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初等教育学院、传播学院、教育研究院负责人,以及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梅国平校长在听取我院前一阶段工作汇报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希望相关部门紧密配合解决评估中遇到的问题,教育学院在下一阶段迎评工作中抓住短板指标和特色指标,做到有的放矢;充分把握形势,盯紧标杆,做到全力以赴;精心组织,打开眼界,统筹兼顾,充分做到学校资源的最佳组合,保证达到预期目标。

涂宗财副校长指出,要进一步细化评估指标,把握指标权重,对照指标落实各项工作;要针对薄弱环节,加大工作力度。

项国雄副校长指出,评估工作要做实做细,围绕目标抓重点;要整合学校师范教育特色资源,进一步凸显特色和优势。

何齐宗院长代表牵头学院汇报了前一阶段学科评估工作,并分析了评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表示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围绕目标,补短板,找优势,显特色,全力以赴做好学科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