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学科评估工作

发布者:jyxy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258

331日上午,校长梅国平、副校长涂宗财、副校长项国雄莅临我院指导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教育研究院、初等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以及我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梅国平校长在听取教育学院的工作汇报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这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希望学院进一步树立信心,认真分析形势,对照标杆,做到知己知彼、狠抓落实;抓住重点,点面结合,尤其要突出亮点和特色,立足本土,发掘特色;精心组织,做好统筹设计,完善工作方案,精心落实每项工作,保证达到预期目标。

涂宗财副校长指出,要充分理解评估体系,准确把握评估标准,评估工作落到实处,任务落实到人;评估材料收集要从多到精、从粗到细、从无序到有序、从原则到创新,不断打磨,凸显“优、特、强”。

项国雄副校长指出,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举措,关键将评估工作落到实处,细化评估指标,责任包干;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工作小组定期开会,解决实际问题。

何齐宗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近期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教育学院作为牵头学院,一定全力以赴,和其他相关学院一起,努力做好学科评估工作,推进教育学学科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