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辅导员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64


20191224日,教育学院在洁琼楼S408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专职辅导员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顶兴、辅导员曹烨、杨欢、乔宇超、范维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述职评议大会。

述职大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从履职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工作目标和整改措施四个部分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述职。随后,由学生代表分别对辅导员进行了现场评价。同学们畅所欲言,对辅导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也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配合老师,一起建设好班级。最后,参会人员对辅导员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投票。

本次述职大会成功举办,让辅导员们对自己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好的梳理与认识,增进了同学们与辅导员之间的感情。为更好的担当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