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员服务站参加校党员服务站迎新晚会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55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125日晚上七点,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党员服务站在先骕楼实验剧场举办了迎新晚会,参加此次迎新晚会的有教育学院、财政金融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数十个学院党员服务站分站。

晚会伊始,校党员服务站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作为开场舞,表演者舞步翩翩,优雅自然,吸引了全场同学的目光。接下来是各学院党员服务站分站的表演时间。初等教育学院的情景剧《战火中的大学生》把我们带回了那个战乱年代,以大学生的视角看中国,以大学生的行动救中国。文学院的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洋溢,立足新时代,以优美的舞姿讲述新时代的追梦故事。教育学院的朗诵加合唱更是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深情表白祖国,用呐喊、用歌声、用那份赤诚之心,歌颂伟大祖国,立志奉献祖国。晚会中间的互动环节也是笑声不断,歌词风暴、疯狂踩气球拉进了观众与舞台之间的距离,每个人都可以上台玩耍,台上台下一片欢声笑语。最后,校党员服务站以一曲《无名之辈》结束了本场晚会,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增进了各学院党员服务站之间的友谊,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便于日后各党员服务站联合开展工作。同时这次迎新晚会也有利于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图 李紫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