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205

点击查看原图

1213日,教育学院2019级获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在教育学院s408会议室开展以“感恩·励志”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范维老师主持。

活动开展前,同学们参加了教育学院2019年感恩励志大会暨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聆听了三位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优秀学姐的“感恩·励志”分享,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资助政策,范维老师就此询问同学们有什么收获和疑问。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说:“学姐们都很优秀,要以学姐们为学习的榜样。”会中,同学们滔滔不绝,互相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也对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提出了疑问,范维老师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活动后期,辅导员范维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告诫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把握好大学四年的时光,好好学习,兼顾好学习与学生工作,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如“创青春“和”挑战杯“等学科竞赛及学术课题的讨论研究,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向学长学姐们看齐,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本次活动是根据学生资助工作的需要开展的活动之一,旨在让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文/图 何美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