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认真组织2019级学生参加校规校纪考试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7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检测教育学院2019级学生对《2019学生手册》的学习成果,保证同学们掌握了《2019学生手册》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学习了《江西师范大学学生管理规定》、《江西师范大学学生日常管理规定》,以及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办法、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等有关文件规定。教育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各班级于1216日晚1900在惟义楼W4501W4502W4503参加了学校2019级学生校规校纪考试。

考试前,同学们对《2019学生手册》等材料认真、完全地复习为自己增添了信心,也为面对本次考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本次考试中,同学们均做到了服从老师安排,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交头接耳,文明应考,诚信考试,展现了教育学院2019级学生良好的考试风貌,部分未到场同学在寝室参加了考试。

通过本次校规校纪考试,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学生手册》是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及从事其他活动的基本要求和行动指南,要行使学生的权力,履行学生的义务,不违反校规校纪,创先争优,在师大度过美好且充实的四年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