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江西师范大学举行八院联合党员轮训活动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54




为了增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广大共青团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一步了解与认识,江西师范大学校党员服务站学术部于128日晚上7点到9点在惟义楼7107教室组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二月八院联合党员轮训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软件学院、财政金融学院。

此次教育学院共派出6名参与人员、11名工作人员。由学习部部长陈思琳负责,轮训讲解人是新媒体运营中心副部长郑维鸾。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即游戏环节、发言环节、总结,活动将进行评分,对表现优秀的学院给予奖励。参与人员以院为单位,制作主题PPT,在活动中进行讲解。工作人员设计游戏环节,于活动中进行游戏的开展。在第一轮的红色人物归类游戏环节中,教育学院拔得头筹。在发言环节,教育学院第一个出场进行发言。随后的看图猜城市游戏加分环节,教育学院表现有待提高。在一番竞争中,活动也渐进尾声。各院参与人员表现优秀,工作人员富有责任心。

此次活动由校党员服务站学术部带领各院参与学生在活动中增强向党组织靠拢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信念。不仅激发了参与学生学习的热情,也拓宽同学们对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具有现实意义。同时,此次活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参与的同学带来了欢乐。(文/图 赵金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