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实习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50

2020届实习总结大会召开

      201912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惟义楼7205召开2020届实习总结大会。本会由辅导员乔老师主持,院务委员黄友泉、教学秘书王冬梅、实习指导老师王燕、廖雪蓉等出席本次活动 。

   本次实习总结大会中,各班优秀实习代表对各专业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示。公管班陶永治同学表示在实习中收获了友情、提升了自己的技能;特教班胡云、汪霜霜对南昌市培智学校的实习进行分享,与同学们分享了实习期间被特殊的天使们接纳的感动;学前的邹静、陈洁、黄春燕同学分享了在杭州、南昌、抚州等不同的幼儿园实习的收获,纷纷表示在实习中辛苦却又快乐着;最后公管刘鹏巍同学对上半年红土地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示,让同学们了解了他在实习中的进步与成长。分享汇报后,黄友泉老师对同学们的收获表达了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谨记实践经验,将实践与理论学习相结合,能为自己的工作提供更过的助力。

最后由黄老师给各班优秀实习生代表进行颁奖,2020届实习总结大会在热烈地掌声中圆满落幕,同学们都在此次实习总结中对实习、工作等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同学们都能通过此次的实践提升自己的课堂教学、管理水平,成长为更加优秀的未来教师。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