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考研辅导班——中国教育史成功召开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46

 

考研辅导班——中国教育史成功召开

20191114日,教育学院于洁琼楼五楼中心会议室举办了考研系列讲座之中国教育史专题。主讲人为我院从事中外教育史、教育思想史、教育文化学研究和教学的王彩霞老师。教育学院2016级考研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到此次考研辅导班中。

 

王彩霞老师在教学中力图通过教学生学改变学生读死书、死读书的状况,在本次考研讲座中王老师也将他的教学理念贯穿其中,将中国教育史拆分为制度史,思想史两个部分讲解。同时,将零散的知识点串线,形成知识体系,为同学们拓展了许多历史背景的知识,帮助同学们在答题过程努力抓住更多得分点。

本次考研辅导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讲座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的讲座将近期自己中国教育史的学习与背诵内容串成了线,使得自己的记忆更加系统、有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