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分校第十八期、美术学院分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76

 

    11月12日下午,在洁琼楼S401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教育学院分校第十八期、美术学院分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顶兴、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旺春、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韩鹏飞、李海红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海红主持,教育学院、美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57人参加了培训。

    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后,培训班学员代表张丽芳同学和邱淑萍同学作为代表发言,说出了每一个参加此次培训班同学的心声,表达了态度和决心。

    赵顶兴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肃认真守纪律;二要勤学深思求真知;三要自我革命强党性;四要担当实干勇争先。赵顶兴提出四点要求是希望与大家共勉,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 教育学院杨艺铭、刘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