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2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专业情况,帮助同学们规划未来方向,115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学院s401报告厅举办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介绍会,介绍会由我院学前与特殊教育系副主任刘智成博士主讲,2019级辅导员范维主持。

首先,范维老师进行了简单的开场白,介绍了刘智成博士的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专业介绍会的意义。刘智成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前教育的专业内容以及本专业的发展意义,让同学们对专业基本情况有个大致的认识。二是介绍了学前教育这一专业的就业方向,以思维导图的形势,向同学们展现了专业从业的多样化。三是当前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从当前政策导向、社会状况、人才缺失、教育的受重视情况四个方面进行说明,学前教育拥有大好的发展趋势,并向同学们说明了本科学生的就业优势。四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实力,从师资力量、生源条件,介绍了学校本专业实力在省内以及国内的实力。

本次专业介绍会对同学们意义重大,它不仅让同学们对专业情况有了较清晰的认识,了解了未来的就业发展,更是帮助同学们明确了目标规划,弥补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误差。(文/图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