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19

点击查看原图

为加强19级新生对于本专业的理解,解答相关的问题,115日,教育学院在学院s401报告厅举办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介绍会,介绍会由院务委员、教育管理系主任黄友泉老师主讲,2019级辅导员范维主持。

会议伊始,黄友泉老师介绍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办学历史,使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初步认识。接着,黄友泉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情况,同学们普遍表示出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不够理解,黄友泉老师从而展开了对专业定位的讲解,明晰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培养复合型人才的方向以及本专业学生应具有的教育素养和管理类素养。同时介绍了中国目前管理水平的现状,使同学们对本专业未来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在此基础上,黄友泉老师介绍了我校的专业优势,特色以及本专业的毕业要求,并对同学们未来四年的学习提出建议与希望,重点强调了大学生要主动学习和规划学习。随后,黄友泉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有关辅修双学位、考研等相关方面的疑问。最后,范维老师进行总结,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公共事业管理有了新认识,对于未来学习和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本次会议对同学们刚入学的迷茫心理有了很好的缓解,促进了同学们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文/图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