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7级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75

教育学院2017级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

  为动员学生们做好教师资格证的备考工作,督促大家及时进入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备考状态,争取在教师资格证国考中取得佳绩,教育学院于2019924日中午在惟义楼w7204教室,召开2017级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大会。院务委员黄友泉老师、班主任曹梦婷老师等出席了会议,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17级辅导员江海英老师主持。

   黄友泉老师从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来由、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往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的情况分析当前的形势,强调教师资格证是教师职业准入的标识,也是师范生成长为人民教师的标志。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师范生,要有教师教育情怀,要对教师职业无限敬畏,严肃认真地对待教师资格证考试,积极行动,心无旁骛地备考,用现在的努力铸就未来的辉煌,以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心中的梦想。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白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情况,进一步激励大家备考意识,增强了考试的信心, 同时,也推动了教育学院的学风建设,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