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学前一班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分享会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8-12-23浏览次数:179


记“16学前一班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分享会

随着时间的消逝,慢慢地临近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时间,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教师资格证的面试流程,消除同学们心中的焦虑感,教育学院特意为同学们安排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分享会,请来了学前教育专业拥有长期面试考生经验的王燕老师,王燕老师系统全面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流程以及相应的面试技巧。分享会于1221日上午在w2310开展,16级学前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IMG_20181221_094359

首先,王燕老师用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提纲,提纲由教育部规定分为:测试目标、测试内容与要求、测试方法三个方面,王燕老师分别解释了三个“测试”的含义,针对三个“测试”详细的说明了面试过程中的个人准备与达标要求。随后,王燕老师借助实际面试案例向同学们提问,同学们运用学前教育专业知识积极回答问题,王燕老师随后向同学们说明了面试各类问题的技巧。最后,同学们对于面试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向老师提问,王燕老师细心的解释了同学们的问题,分享会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IMG_20181221_094631

相信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对于面试不再感到陌生,内心的疑惑与不安消除了不少,掌握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只要后期努力练习,在考场上都能信心十足,仪态大方的进行面试,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教育学院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