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学院网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514

 

12月13日上午,教育学院在惟义楼W7101教室召开2015级本科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顶兴老师、院务委员黄友泉老师、实习带队老师、2015级全体学生和2016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各实习小组进行了实习汇报,汇报内容和形式多样,展示了与实习相关的照片墙、相册、歌曲、视频等内容,辅之以情景剧、讲实习故事等形式,体现了实习期间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收获。

其次,黄友泉老师以“三个祝贺、两个感谢、一个建议”为关键词对大家的实习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在三个月的教育实习中同学们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在实习中提升了专业素养与实践水平,高质量地完成了实习任务,得到了实习单位的较高评价。

最后,赵顶兴书记鼓励同学们珍藏实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认真做好实习总结,将实习期间的所见所学转化成厚实的积淀,运用到将来的教育教学实践中,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文/图 教育学院)